修一台洗衣机

不会修洗衣机,也不会做饭。

[20140315丨cleanero](。.ω.。)ノただいまヽ(.ω,)[笔记]

3月15日周六cleanero生放(lv172665921)的无责任笔记。这个放送又回到吵吵闹闹的家族模式了,我听不懂不确定的地方实在太多了,姑且不自量力地笔记了一下,有不对的地方请敲打!

开场BGM是Alice。应该是整窗都放着ZERO作BGM的,只是音量很小不怎么听得见。

  

clear: (凑近话筒,老头子音)哈、哈、哈,听得到吗?

nero: 太近啦w

clear: (恢复平时的声音)听得到吗?太好了。那和以前一样,我先撤离一会儿,让nero桑尽情释放 talk skill 吧

nero: (低沉耍帅音)交给我吧

clear: wwwwww

  

nero: 诶、大家晚上好,好久不见。放送停了两周。上上周的时候,clear桑去了虹オケ,我听说live很精彩。那天我和朋友开车去大阪,但是我也看了live哦,用心之眼~

然后是大阪的release event和握手会,再然后是福冈的release event和握手会,最后是回到老家熊本的握手会。各个地方转了一圈,一周时间没进过家门,这样出远门真是久违了。到现在还没有完全从疲惫中恢复过来,虽然已经好好休息过了,但是皮肤啊身体啊,总觉得还是有点沉重。【皮肤要怎么沉重我不懂啊nero桑……】嗯虽然只有二十五岁。但是到了二十五岁啊,感觉身体开始有点跟不上了。还有眼袋也是。最近眼睛很干,开始用眼药水了。(读米)“身体很诚实的呢”,的确。

release event有mini live和Q&A talk环节,还有给买了CD的人的签名会,很开心。

米:52岁

nero: 诶52岁?为什么反过来了?反了哦,是25岁哦~

  

nero: 其实现在clear桑就在我眼前

clear: 哈哈,今天气氛也很活跃嘛wwww

nero: 很活跃哦~ 投米的数量好多,来场的人数也增加了一百人了。

clear: nero桑的talk skill让气氛活跃起来了真好(棒读)

nero: 呀,好厉害

clear: 感觉你在live的时候还是不时会说出一些有趣的话的嘛,只有live的时候wwwwww

nero: 我生放的时候是off的

  

clear: 各地转了一圈,也回了老家,好开心哦。和大家见了面,在大阪听到“欢迎!”,在九州听到“欢迎回来!”,真的很开心。

nero: 嗯。像福冈,本来就去的很少,感觉很新鲜。大概第一次来看的人也有很多吧。

  

米: live有事先写台本的吗?

clear: NO,“NO 台本”的哦~

米:生放送是玩吗?

nero: (卖萌音)笨蛋!笨蛋!不是的哦~

clear: 嘛……就是玩啊!

nero: 诶是玩吗?

clear: wwww 诶如果不是玩的话,难道是工作吗?wwww 就是玩啦,我们只是因为想玩所以才生放的哦,因为可以和大家聊天,很开心地在玩哦。

nero: 这应该叫做玩吗……

米:大人的玩【意味深ww】

clear: wwww 说真的,生放要怎么认真地做呢?像是(深沉音)“请买我们的CD”这样吗?ww

  

门铃响:do mi so~ do mi so~ do mi so~

clear: 啊来了!外卖来了ww

  

clear: 所以说生放就是玩嘛~ 我就是在玩啦,因为喜欢才做的。如果变成不得不做的情况的话,我就不想做了,你们也知道的吧。就是因为可以做也可以不做的所以才有趣,因为有趣所以才做的。【叛逆期的青少年吗w】

米: 被玩了也可以哦

clear: 哦~ 这个可意味深呢ww

  

nero: 啊外卖大叔来了

clear: 诶wwww 外卖大叔,过来这边一点~ 外卖大叔好久不见~

nero: (甜甜的声音)何か頂戴~

外卖大叔:(低沉)はい。

nero: 谢谢~

米:大叔的声音好远

clear: 大叔大叔,今天有party吗?

外卖大叔:今天啊,(一瞬变活泼)有party的哦~~!

【这个所谓的“外卖大叔”就是我们好久不见的ero糖啦~!“party”的梗来自2013 DVD的特典惩罚游戏w】

大家狂笑wwwwww

clear: ero桑好久不见啊!

nero: 诶,你还好吗?

clear: 今天party了吗?

ero: 今天吗?大概两次ww

cleanero: 辛苦你了

  

ero: 虽然迟了,CD发售恭喜!

cleanero: 谢谢!

  

门铃响: do mi so~ do mi so~ do mi so~

clear: 啊这次真的是外卖来了

今天买了马肉刺身【馬刺し。熊本特产】,和没能去熊本的ero糖、水户还有阳泉桑一起吃。

  

clear: 来说说久违的大阪吧,感觉怎样?我在第一场的时候,没什么精神。【3月2日。前一晚刚结束虹オケ,应该累了吧】但晚上那场超有精神的。入口处的ballon arch【用气球装饰的门,装饰都用的ZERO里面歌的元素,推上有照片可以看】很赞!谢谢大家做了这么棒的企划。

夜场的tension很奇怪。我突然精神了是很奇怪,大家的tension也很奇怪。

nero: clear在MC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很烦躁地“噔噔噔”地踏台阶。然后说“做这个后面的人看不到吧,对不起”,这时前面的人不约而同地一起坐下了。很神奇吧,明明没有人说“请坐下来”。结果为了后面的人又做了一次ww

  

然后去了福冈。上了广播节目。

nero: 在福冈印象最深的就是胡吃海喝了。

clear: 在福冈和熊本都吃了很多。

  

那几天每天吃拉面,有好好吃别的主食哦,拉面是零食。

也去了叫做やまちゃん的有名的拉面店。很好吃,nero说可以的话希望在饿的时候再去吃。

  

clear: wwww 那一天已经吃了水炊き【鸡肉锅?】和もつ鍋【牛杂锅?】了

nero: 后来好像是clear说“吃拉面吗?”,自然是“好啊去吃拉面!”,轻松愉快地就去了。吃完回去的路上吃了甜品,在gelato(意大利冰淇淋)店吃了三色冰激凌,完全心满意足了。回到酒店以后,突然“拉面怎么办?”的感觉涌上来,clear说“看你咯”,“诶要我决定吗?我说去的话你去吗?”,“去的哦”,“那就去吧!”,结果又去吃了拉面……

【这一部分听得特别不确定,难道一天吃了两次拉面吗?……关于食物请参照会长3月6日和7日的推,以及wiki,我就不贴图报社了】

还吃了鸡翅,很好吃。刺身也吃了,吃的时候鱼先生还pichipichi地在动,真是对不起。

  

clear: 然后是在博多ROOMS的live。【3月8日】这场是150人限定的,以为场地会很小,结果很大,可以容纳400人的。反而觉得寂寞了。

nero: 发了当日券,也有人是买了当日券来看的。我的家人也来看了,真是吓了一跳。【那天nero发推说演出中突然发现家人来了,还好没有唱歌忘词】后来听说是早上10点才决定要去的。本来完全没想过,看到clear桑发推说有当日券想“啊那就去吧”,就这么去了博多了。来的是nero妈妈和nero姐姐。nero爸爸没有来,虽然当天有谣传说来了。

  

clear: 真好啊,这样被家人爱着。我之前接到妹妹邀请,要和爸爸和妹妹一起吃饭,但是要赶去机场所以没来得及。下次回去的时候一定要,反正下月或下下月就会回去一次。

妹妹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了。

cleanero: “we are the family, like a giant tree”♪(Dreamgirls 中,歌曲Family里的一句)

  

回到熊本和好多朋友见面了,大概十一二人,和以前一样烤肉,在“那个地方”。大家都问起了ero糖,好像ero糖也是一起度过青春的其中一人。熊本就好像是ero糖的第二故乡一样。

  

ero: 你们三个人的朋友啊,真的都是很直率的家伙

nero: 大家心灵之间也没有墙

clear: 是啊,所以我才爱上了熊本美容室的大姐姐!

水户: 为什么突然说这个ww

clear: 她的笑容很美。问了我很多问题,我就想“这么在意我吗?”

水户: 你是中学生吗ww

clear: 还想再去那里,还想再见到那个微笑。那个时候才注意到自己恋爱了。但是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。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现在的心情啊~

  

clear: 果然笑容的力量很厉害~我也想把美丽的笑容展现给大家

ero: 我之前去看了某场live,你的笑容很棒哦

clear: 真的吗?我也(要把)耀眼到令人目眩的笑容【眩しくて目もくらむほどの笑顔】……

ero: (抢着说)Oh yeah!

【会长说的那句是Change的歌词,所以会变成这样ww】大家爆笑,说接的太快了啦,明明还没到“Oh yeah!”那里ww“してあげるから(送给你)”完了才是“Oh yeah!”嘛

  

水户: 还有不到两周,就可以把那个笑容送给大家了

clear: 啊是的,3/27 cleanero oneman live ~Set to ZERO~,终于快要到了

nero: 一不留神就快要到了呢,时间过得好快

ero糖也会去。说之前有过没有参与live,只是在台下看那两个人演出的经历,也觉得很新鲜。

【关于live的话,之前也记过一些了,原谅我略过很多。】

nero: 说不定live上会有第一次见到的东西哦,之前都没有做过的东西。敬请期待~

clear: 三个人在新宿BLAZE的演出,请多指教!

  

clear: 关于live现场的物贩,有C85时候出的帆布包,小毛巾,卡包,防尘塞和圆珠笔,当时有些卖完了的,这次全部都有。另外还有ZERO的goods,因为是ZERO相关的所以以后不会再生产了。【关于ZERO相关的两件goods,图片请见会长blog: https://ameblo.jp/dear0827/……我、我才不想要呢】

有ZERO的镜子,这个大小刚合适,用起来很方便的。ero糖买了镜子的吧?

ero: 嗯,已经在用了,自己live的时候也带着

nero: 我们一直在你身边哦

大家笑ww

cleanero: "隣にいるよ"♪【“ずっとそばで…”歌的开头】

然后会长忘词了【明明这句是你唱的ww】说怎么办啊,这个live要唱的吗。

clear: 除了镜子以外还有,ZERO的チェキファイル【收纳拍立得照片的册子?】,而且里面还有我们的照片,怎么样?是不是很不想要啊~ 有这么一个照片本就是说,说不定之后会有新的可以放进照片本里的东西哦

nero: 说不定会有什么,能把大家心灵的空隙和照片本的空隙都渐渐填上哦~

【可恶!我、我才不想要呢(说第二遍)】

clear: 其实拍立得照片有两种种类,照片本中随机放入了其中一张

nero: 其实啊,我们这里还有第三种的,幻(まぼろし)の一枚

clear: 啊,幻の一枚!ww 是摆着和我们一样pose的,“水户阳泉”这样崭新的组合

nero: 我真的好喜欢那个表情啊,大大的笑脸

clear: 在大阪看到的时候真是笑死我了ww 真想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啊

  

clear:另外的物贩还有之前出过4张CD和2张DVD。

也许还会有别的什么哦?说不定~

物贩时间还没有告知,但官网上会更新的,请一定要去check一下!→ cleanero.com

接下来,官网上最近也许会有什么新的变化哦。live名是“Set to ZERO”,那么接下来会有怎样崭新的START,不觉得很期待吗?

  

告知是nero桑4/6ボクウタ(僕らの青春歌謡祭~ボクウタ2014~),ero桑4/19東方ライブ,会长明明有CLAMU的但他没有提。结束的时候BGM播到Sweetest Apple。

评论
热度(1)
©修一台洗衣机 | Powered by LOFTER